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林文鹤调研运粮河“一河一策”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工作并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市政协办 

4月23日上午,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召开运粮河“一河一策”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听取箬横、新河两镇镇级河长工作汇报,并由市医疗保障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相关联系单位负责人对下阶段河道整治升级工作提出对策建议。会议还邀请了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五水共治办负责人详细介绍河(湖)长制提档升级有关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蒋学明主持。会后,与会人员前往运粮河箬横镇段巡察河道监测点位及河面保洁情况。

林文鹤指出,近年来运粮河河道面貌大改观离不开箬横、新河两镇在一线坚持治水付出的努力,在河面保洁、景观河道建设等方面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效果明显、群众满意。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分解责任,按照河(湖)健康相关标准紧盯河道保洁和监测点位水质变化等情况,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继续将河道整治提升工作做实做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