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市政协办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市政协委办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的修订案、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等。

会上,黄海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赋予了浙江新的更高的使命责任,为浙江发展确立了新的坐标方位,勾画了新的蓝图愿景,为广大浙江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立足“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在政协系统迅速形成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常委要主动学、带头学,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专委会、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要结合贯彻落实《温岭市政协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的实施办法》,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座谈活动,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切实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拓展学习深度,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真功,着力把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扎实的履职工作质效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持续深化履职平台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