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海斌调研我市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和恢复营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温岭日报 

3月5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到九龙湖国际宴会中心调研餐饮企业防控疫情和恢复营业情况,并与餐饮企业家代表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促进该行业恢复健康发展进行座谈。

黄海斌一行查看了该宴会中心点菜间、厨房、包间,并了解其恢复营业后相应的防疫措施。

座谈会上,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开展的员工安置工作、物资处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部分餐饮企业无证经营、优惠政策申报流程模糊等多方面问题。

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回应,并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解读。他们表示,会全力支持餐饮行业复工,做好全程服务,对餐饮行业产业转型等进行全面帮扶,同时会吸收相关意见。

黄海斌要求,复工后,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做好内部管理和外部管控,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同时对文明用餐加强宣传倡导,扩大影响。他强调,疫情期间,餐饮行业受损严重,接下来,各部门和企业要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共同恢复信心指数、人气指数和经济指数。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大对餐饮企业的扶持培植力度,出台有针对性、接地气的政策,做到管理有度、服务周到、保障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