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市政协办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台州市纪委五届八次全会、温岭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温岭市委员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的实施办法》、《温岭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工作规程》;研究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形成了市政协专委会设置调整方案的建议;研究和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