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海斌赴大溪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市政协办 

3月10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市检察院检察长金声波赶赴大溪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督导该镇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戴伟伟参加调研。

黄海斌一行听取了该镇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并前往正立电机、钱涛泵业和佳得利高速冲等企业,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在正立电机,黄海斌一行检查了防疫工作,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投入了巨资进行“机器换人”,对人工的依赖逐渐减少,目前复工率和产能都蛮好。黄海斌对企业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舍得投入进行研发和更新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场疫情同样可以检验企业的“含金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新的发展。

走访中,黄海斌一行除了检查工作,也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叮嘱大溪镇党委、政府做好服务工作,市里也会全力支撑,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黄海斌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必须时刻绷紧防疫弦,切切实实做好防疫工作,当前要着重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全面摸排、精准管控,还要关注特殊群体的管理、疏导。在抓好防疫的同时,也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员工返岗、人力招聘、防疫物资保障等方方面面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还要抓好特殊时期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