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江涌清率领委派市应急管理局民主监督组对扶持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工作进行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市政协办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江涌清率领委派应急局民主监督组对扶持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工作进行回头看。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邵连华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向民主监督组详细汇报了对《民主监督建议书》提出的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参与会议的各民主监督员就消防设置更新、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排查、救援装备报废、精英队伍磨合、科学救援等提出建议。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民主监督组组长马利彪对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工作,充分落实民主监督建议书意见表示赞赏。对抓紧启动好公益救援基金、发挥好救援协会作用、调动民间救援队积极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江涌清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把自身职能定位清楚,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发挥安全主体作用;要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要抓好执法队伍素质,树立良好形象。要融合好各民主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帮扶好社会救援协会,平衡救援力量在协会的位置,平衡公益基金分配,协调好救援力量的关系,打造正规化、系统化、标准化的社会救援队伍,为温岭人民的安全幸福加把力添把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