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对口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科协界别组与市经信局就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进行对口协商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市政协办 

10月28日下午,在市政协科协界别组长、市科协主席颜邦明带领下,科协界别组部分委员在市经信局会议室就如何更好发展我市机器人产业开展对口协商。市政协常委、市统计局局长蒋玲珠就我市机器人产业存在的产业布局散、核心竞争力弱、品牌影响低、企业融资难、人才缺口大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高能级园区、强化科技创新、建立产业基金、实施引育工程、营造良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氛围等建议。市经信局副局长蒋丹峰就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现状,站在全省及全国高度找位置,站在全球高度找差距,充分认可科协界别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就全市支持发展机器人产业的举措进行详实的介绍。省劳动人事厅下派经信局服务专员潘琦参加了对口协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