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界别动态]市政协总工会界别赴石桥头镇下宅金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政协办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总工会界别赴结对联系村石桥头镇下宅金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赠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和石桥头镇统战委员蔡文永参加本次活动。

在下宅金党支部书记赵菊素的陪同下,张于荣带领总工会界别委员走访了解了贫困党员户和贫困村民,代表党委、政府和市政协表示深切关怀,并给予了慰问金。随后,参观考察了下宅金村文化礼堂和玫瑰园的建设情况。委员们看到了焕然一新的下宅金村,村庄面貌变化很大,文化礼堂整修一新,违建拆除和复耕情况,整改效果比较好,药材种植已布局完成。村庄的旅游规划已经成型,把药材种植、玫瑰园和美丽的山村风貌整合成了下宅金村的特色旅游项目,景观通道和旅游附属设施已陆续完成。同时,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总工会界别还向下宅金村赠送了各类图书300余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