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三组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市政协办 

9月5日,市政协经济界三组赴严家桥村、白峰山村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首先开展实地走访检查,然后听取了箬横镇和两村关于垃圾分类相关情况的介绍。从总体上看,目前两村的垃圾分类硬件设施比较到位,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也有了一定提高;箬横镇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也走在全市前列。会上,委员们指出了当前源头分类、终端处理中的不足和难点问题,并围绕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分类标准实施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与镇和两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座谈交流,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下阶段将围绕垃圾分类的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积极推动垃圾分类作出界别组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