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市政协办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原党组成员、不是常委的委办负责人,市政协联谊会副会长陈文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各界别组组长、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调研组成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请你来协商”--“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会议,听取了课题调研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开展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建议案。会上,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开展了办理质量评议。市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交通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经信局、市金融工作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16个主办单位通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随后,部分重点提案领衔人围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开展了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2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