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联络组动态]箬横镇台联界政协委员参加台、侨联中秋座谈会并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市政协办 

9月11日,箬横镇台联界政协委员参加了箬横镇台、侨联中秋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金益成主持会议,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和文化礼堂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对箬横镇的台侨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镇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参考。金益成介绍了台、侨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助推箬横共同发展,发动台、侨联相关人士投身家乡,鼓励知名企业家回乡创业。

随后,台联界政协委员们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台胞台眷和侨胞侨眷,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去了月饼以及中秋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