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我市举行2019年中秋茶话会:畅叙乡情 共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市政协办 

畅叙乡情 共话发展

我市举行2019年中秋茶话会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2019年中秋茶话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主持会议。

徐仁标在会上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开展履职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了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迈步新时代,温岭的发展正处于创新转型、动能转换的关键期,需要全市上下朝着共同的目标勠力同心、一致同功。在其中,人民政协和各党派、团体及社会各界,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新的使命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效能,全身心投入“实干建设新温岭”的新时代征程,努力在推动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中发挥好作用,彰显出力量和价值。 

徐仁标表示,市委将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政协组织和各党派、团体的发展与建设,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各界人士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伴随着人民政协的光辉发展历程,我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开展履职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温岭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人民政协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需要一届又一届的政协人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大家要不断激发前行动力、扛起使命责任,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跑出新时代政协人的好成绩。

黄海斌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温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全力以赴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奋力建设活力温岭、美丽温岭、幸福温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拓展同台湾有关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的联系和沟通,推动交流与合作,使两岸同胞联系更广泛、感情更融洽、合作更深化,共同谱写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茶话会上,周祎君、江枫、周军夫、吴辉、叶正时、蔡福友等6位各界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良好祝愿,同时也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接着,与会人员还一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