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展讯】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温岭市政协委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暨温岭市美术书法摄影邀请展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市政协办 

为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展示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由政协温岭市委员会主办,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岭书画院承办,温岭市美术家协会、温岭市书法家协会、温岭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温岭市政协委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暨温岭市美术书法摄影邀请展在温岭书画院举办。计划展出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2019年9月20日。

此次展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人才优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拓展政协工作的领域和渠道,巩固和扩大统一战线,不断增强凝聚力,对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海报全景摄影素材由王群益提供)

本次展览坚持以书画摄影为媒广交朋友,在充分调动政协委员中书画摄影人士积极性的基础上,广泛吸纳全市优秀书画摄影艺术人才,不断增进我市书画摄影艺术团体之间和艺术界人士的团结和合作。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0余件,展出作品色彩缤纷,风格迥异,均为应邀作者的精心力作。书者行云流水,为人民书写之情洋溢笔端,画家神形兼备,传递正能量之声发于丹青,影友千转百回,大情小爱之像跃然镜端。


观展攻略:

1.展出地点:温岭书画院展厅

2.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6:30(星期一闭展,节假日开放)

3.自驾停车:百度导航至“温岭书画院”,车辆有序停至温岭书画院对面的锦屏公园停车场内。

4.公共交通:乘4路公交在“公安局站”下车,步行161米至温岭书画院;乘20路公交在“公安局站”下车,步行206米至温岭书画院;乘13路公交在“碧水苑站”下车,步行605米至温岭书画院。

5.滴滴出行:在滴滴出行APP目的地栏直接搜索“温岭书画院”呼叫专车。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2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