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市政协办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市应急管理局较为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在挂牌短短半年时间里,基本理顺了职能职责,形成了应急监管体系,摸清了市、部门、镇(街道)、村四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底数,较好地打开了工作局面,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应急管理整体工作还处在磨合阶段,存在着职能职责和人员队伍力量不匹配、与市级部门和镇(街道)职责边界不清等困难和短板。会议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深耕安全生产领域,筑牢守住防线、底线。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工作;严格执法,严查严惩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宣教,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要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各项应急准备。以防为主,防救结合;做好特殊时段的应急准备。要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加强干部自身建设。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19年全市政协委员读书会方案和“请你来协商”——“深化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恳谈会工作方案。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2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