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市政协办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情况汇报;研究了“请你来协商”---“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方案;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政协委员履行职责量化考核计分标准》、《2019年度温岭市政协先进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评选实施细则》、《政协温岭市委员会“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委员会客室创建工作汇报;审定了最佳“界别活动周”实例评选结果;会议还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2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