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三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市政协办 

7月16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赴三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考察了亭旁初心广场、“1928”红色街区、亭旁起义纪念馆、亭旁起义总指挥部旧址等地。1928年,亭旁起义打响了浙江省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成立亭旁区苏维埃政府革命委员会,成为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1949年2月17日三门解放,三门县成为全省第一个解放的县,被誉为“浙江红旗第一飘”。老同志们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实物、照片、档案等。通过考察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点赞加油。

当天,老同志们还参观考察了三门核电、蛇蟠岛黄泥洞村等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