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市政协办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以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到城西街道调研委员企业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市政协副主席江涌清,市政协秘书长应剑波、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党建第四指导团团长戴伟伟等参加调研。

今年3月底,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成立5个党建指导团,合力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强、发展强”。每个党建指导团通过结对联系2~4个镇(街道)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结对企业,推动党组织有效覆盖、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建党建示范标杆和特色品牌、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问题。

黄海斌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甬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听取了企业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

黄海斌指出,要以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拉高标杆,为全市民营企业做好表率;要以党建工作带动企业员工素质的提高,健全组织,创建党员文明示范岗,树立党员模范标杆;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形象提升,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打造企业软实力,从而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随后,黄海斌一行来到台州劲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后,黄海斌指出,企业的发展要立足产品开发,加大市场开拓;要立足企业管理,加大人才引进;要立足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从而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