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江涌清带队赴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市政协办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江涌清带领市政协委派市行政执法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

监督小组首先实地监督第二菜场、购物中心周边小吃街的市场秩序和环境状况,参观了市城市智慧管理中心,听取了智慧管理的动作程序和管理内涵介绍,集中听取了市行政执法局在行政执法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民主监督员对市行政执法局的执法理念、执法方式、执法手段、执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市场周边秩序井然、气味改善、市民反映良好有深切体会。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马利彪建议市行政执法局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加强智慧城市建设。

江涌清指出,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是加强了解、增进理解的过程,目的是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市行政执法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改观了城市面貌,推动了群众参与,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内省问题, 加强宣传,营造浓郁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深入持续地加强管理,把关系全市百万群众生活的工作做得更好,把创建省文明城市的战役打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