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联络组动态]滨海镇组织政协委员考察垃圾分类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市政协办 

垃圾分类工作一直是滨海镇重点工作之一,在按照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滨海镇还根据各村实际,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导向,以第三方、乡镇、村为实施主体,有序推广具有滨海特色的垃圾处理运行模式,全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各项工作。

5月23日上午,政协委员对滨海镇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考察,党委副书记郑媛媛、镇长助理廖青青陪同。委员们在分别走访了垃圾分类运维村代表村新湾村、省级试点村兼台州市垃圾分类示范村滨兴村、浙江省垃圾分类示范村五星村、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站后,还在现场听取了村垃圾分拣员、村主要负责人、第三方运维公司管理人员的日常运行情况的汇报。

最后,委员们对滨海镇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员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借党员走访联系户的东风,出实效。二是学校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搭小手拉大手的平台,唱实情。三是立体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多形式助推全民参与,酿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