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界别动态]助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社科界委员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4日,市政协社科界委员会同台州市政协委员张雯菁,专程前往联系的城东街道岩下社区,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岩下社区辖域为原岩下村、下岙严村、渭渚村地域,东至横湖东路、城东高架,邻瓦东湖社区;南至人民东路,石夫人山;西至三星大道,邻湖心社区;北至湖漫河,邻东湖社区。

岩下社区计划在百丈山庄设立几个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垃圾收集点,在百丈山庄,岩下社区党委副书记潘军辉及街道办事处负责垃圾分类相关干部等人带着委员们实地踏勘百丈山庄现场,初选垃圾分类垃圾桶摆放地点。随后在岩下社区召开座谈会,商议选择垃圾桶样品以及商量后续跟进服务事项。

经社区干部推荐以及由岩下社区工作者、岩下支部副书记彭军伟从网上下载不少垃圾桶样品图案,委员们和岩下社区干部、城东街道办事处干部群策群力,商议应该选择哪一种垃圾桶,要做到既能满足垃圾分类之需,又要考虑到美观大方,与环境融为一体,而造价又不能过高,注重节俭。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将提供给岩下社区领导决策参考。 

 

 

(黄晓慧 文/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