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专项民主监督

[界别动态]市政协教育界别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市政协办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教育界别赴泽国东环村、双峰村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

在泽国东环村和双峰村,委员们首先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垃圾分类相关情况的介绍,目前垃圾分类硬件设施比较到位,老百姓们产生的垃圾都统一打包运送,但是对垃圾分类的准确性、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还有待于提高。

随后,大家深入到街头小巷、新建居民小区等地方,检查垃圾分类的标识是否清晰、分类是否准确,也通过和当地老百姓交流,进一步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委员们认为目前居民产生的垃圾主要为生活垃圾,要将厨房垃圾作为主要突破口,建立更专业精准的垃圾回收队伍。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引领老百姓逐步实现垃圾分类的精准性。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下阶段将围绕垃圾分类的难点发力,一起为幸福温岭、美丽温岭的建设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