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市政协办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重要提案建议名单及领办、督办方案和《“请你来协商”--“推进新村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类提案办理协商会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实施乡村振兴、委员助推百村”2019年联系方案》、《市政协联动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分组方案》、《市政协2019年“界别活动周”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各界别组、镇(街道)委员联络组2019年调研课题、协商课题》、《2019年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考核办法》,研究确定了2019年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事项。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2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