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派市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市政协办 

4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颜正荣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对接工作。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童庆波和部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

今年,监督小组将重点围绕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为有效支持配合民主监督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以文件形式印发《关于做好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对接工作的通知》到各分局(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下属事业单位,《通知》中明确了民主监督的内容,接受监督的工作机制、工作要求和组织机构。对接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要把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童庆波局长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管局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的做法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对策建议。民主监督员结合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市场监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交流讨论。

颜正荣副主席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加强日常沟通联系,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做好监督建议的办理落实和答复反馈;民主监督员们要加强学习,按照“六个一”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知情明政,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监督监在点子上、督要督到关键处;双方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