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市政协办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张于荣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委员界别调整方案和市政协专委会委员、界别组负责人、市招商联络员和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编组方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委员大会发言方案和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人奖、突破奖名单,会议还听取了各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