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市政协办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黄海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讨论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就“最多跑一次”、垃圾分类、城乡公交一体化、文明城市建设、养老服务、素质教育、优化城乡环境、美丽乡村建设、破解企业招工难、人才引进和培养、智能制造、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热议,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并讨论了会议决议(草案)。


  (记者赵云)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