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徐仁标参加大溪、城区第一代表团审议和医卫界讨论时指出:拼在一线,建设美丽新温岭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温岭日报》 

  2月2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参加了人大大溪代表团、城区第一代表团的审议和政协医药卫生界的讨论,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在参加大溪代表团审议时,徐仁标指出,大溪是小城市建设试点镇,也是我市的工业重镇,当前正面临着成长的烦恼和转型的困境,要以重整河山的气势,拼出一条环境整治、建设美丽新温岭的血路,继续保持定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拼出一条转型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血路,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拼在一线、拼在前面,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力度,加快转型步伐。在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加大项目招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力度,做好服务,强化保障;要强势淘汰落后,腾出用地空间和能耗空间。

  在城区第一代表团,徐仁标指出,太平街道今年要着重抓好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社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干部队伍建设。要横下一条心,拼出一条路,尽可能地取得群众支持,扎实做好“城村两改”等各项工作。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积极宣传发动,努力形成共识,共同推动工作。

徐仁标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讨论

  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普遍对引进留住医疗人才问题表示关切,并围绕“医共体”建设、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传染病防控等话题开展热议。徐仁标指出,医疗卫生是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去年以来,我市卫生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与民生需求还有一定距离,硬件和软件建设仍有所不足。下阶段要把学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加大投入,重点扶持几个医疗学科;各医疗单位要加强队伍管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提升管理水平;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医共体”建设,实现卫生资源优化配置;要加大对村卫生室的管理培训力度。

  (记者柳文岳/文  季菊汝/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