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开展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市政协办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在江涌清副主席带领下,赴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开展“对标大湾区建设,加快推进我市港口经济发展”的界别协商。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马利彪、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局长金力、副局长王卫军和其他经济界一组委员参加了此次协商会议。


协商会上,委员潘富军代表经济界一组,分别从“当前我市发展港口经济面临的机遇、发展现状、遇到的挑战以及加快发展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对调研课题做了汇报,其他委员们分别作了发言。金力局长就渔港经济建设、建设渔业“中心码头”、打造港口经济、深化港口管理等方面作了回应。

江涌清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温岭在发展渔港经济方面大有可为,下阶段要更积极融入台州大港湾建设,开发礁山港,深化与宁波港合作,积极向上海靠拢。同时要站在温岭全市角度拓展思路,科学规划,增强港口与腹地经济互动。通过发展港口经济,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枕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