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联络组动态]太平街道:提案再面商,工作再落实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市政协办 

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是太平街道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10月30日,市政协太平街道委员联络组组织召开提案面商会,就今年的集体提案《关于助力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再次进行面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晨耀、副书记孙琪勇及相关线办的分管领导参加面商。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琪勇关于太平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的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希望街道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全力做好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冲刺阶段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晨耀在会上表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是今年的一项中心工作,太平街道作为主战场,一定要做好示范,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提升综合竞争力及城市品质,同时,加快整治速度,补好创建短板。

对于委员们在会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参与面商的各线办负责人逐条给予回复,能当场落实的,则当场给予明确答复,不能当场落实的,将按线办分类,全部落实到具体线办,逐条进行抓落实。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提案的办理落实,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针对太平街道委员联络组提出的《关于助力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校外教育培训管理的建议》两个集体提案,太平街道多次组织召开提案面商会并进行实地视察了解。此外,太平街道委员联络组的政协委员们也多次参加了街道组织的文明考评工作,根据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随机对社区办公场所建设、新建小区软硬件设施、背街小巷改造、城中村环境整治等进行走访挑刺,从而促进整改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