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农业界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界别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27日,市政协农业界在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界别协商会议,农业界别组组长陈标军和部分政协委员、市农水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保险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我市现阶段政策性农业保险现状和发展规划展开协商。委员们认为,开展农业政策性保险工作、构建健全农业保险体系是降低农业生产风险的重要环节。面对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存在的问题,保险公司应积极响应、及时沟通,联合政府部门打破信息壁垒,从优化顶层设计出发,丰富农业险种,强化政策性农业险解读,建设智能化、高效化的“最多跑一次”理赔服务体系。

保险公司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会与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构建更完善、更高效、更人性化的具有温岭特色的农业保险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