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联络组动态]市政协箬横镇委员联络组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市政协办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箬横镇委员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对2019年集体提案《关于促进合并村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圣辉、镇党委副书记金益成、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参加会议。

朱圣辉副局长充分肯定提案的质量,认为其紧扣中心和热点,高度重视政策,代表着大众利益,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市里对新村融合非常重视。针对合并村深度融合发展,他认为要从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优化人员保障等三方面入手,继续加强村调后续工作的领导,要从组织融合、规划融合、“三资”融合、文化融合等方面继续巩固和深化并村后工作开展。当务之急是如何加强新村“带头人”队伍建设、编制空间和村庄规划的最优融合,以及真正的“三资”融合。

箬横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就箬横当前的新村融合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认为人的融合是重中之重,空间融合是大问题。

箬横镇党委副书记金益成代表市政协箬横镇委员联络组作了讲话,认为市村调办对新村深度融合力度大,对提案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的吸收表示感谢。镇里会按照村调办的要求继续全力推进17个新村融合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