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到城市新区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市政协办 

今年是温岭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城市新区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迅速开展民主监督对接会。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带领委派民主监督员小组到城市新区开展对接工作。

会上,城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正卫围绕补齐城市短板、拉大城市框架;加强精细化管理、丰满城市形象;完善机制体制、保障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招引、推进产业发展;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参与意识等五方面内容,对高质高效推进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充分肯定了市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提出在开展“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新区干部要上下同心,瞄准目标,攻坚克难,针对拆迁安置房多、创建任务面广、项目推进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率先示范;基层干部要积极主动,苦干巧干。

叶旭艳希望新区联合街道、部门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责任分配,共同努力将工作做好,同时新区要站在全国、全省的角度上重点关注村留地开发、失土农民保险等问题,要创新实干,立足长效,标本兼治,全力冲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对此,城市新区将及时对接市创建办、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督查情况,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为确保我市“省示范文明城市”成功创建、如期“夺牌”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