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台联界开展“创新落实美丽温岭要求,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台联界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关于“创新落实美丽温岭要求,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社会发展科孙立伟科长等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案撰写人林辉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四方面建议意见,并对市农水局的提案回复及提案办理落实表示满意。

孙立伟科长表示,市农水局在收到台联界的提案后高度重视,落实专人,按照提案回复内容,逐件逐件对照落实,截止目前,除个别事项还在实施中外,其他基本落实完成。因此,也特别感谢台联界委员们对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关注和重视。

最后,委员们一致表示对市农水利的提案办理比较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