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环资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环资委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协环资委主任徐玲玲主持。

徐玲玲代表环资委对2019年重点履职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2020年重点履职课题选题征求各位委员意见。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对明年环资委重点履职课题选题的建议意见。大家重点就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船舶修造行业污染整治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张于荣充分肯定了环资委2019年的履职工作,认为2019年的履职重点课题选题准、措施实、有成效。同时,他对环资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进一步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在重点履职课题选题上要充分体现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进一步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切实选准选好2020年重点履职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