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赴市委宣传部开展2019年履职成果转化督查和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到市委宣传部开展2019年履职成果转化督查和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参加。会议由市教文卫体委主任戴宪法主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深化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恳谈会协商纪要》、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建议》、重要提案《关于发挥文化礼堂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等办理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市委宣传部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新闻出版界汇报了界别组2019年履职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委员们还就村改社区、媒体融合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颜惠珍充分肯定了市委宣传部和市政协新闻出版界的工作。她认为,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履职成果转化落实有力;新闻出版界在政协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成效显著。她表示,下阶段市政协教文卫体委还将赴教育局、文广旅体局、体育中心、卫健局等部门,以及教育界、医卫界、文艺界、体育界、泽国镇委员联络组、滨海镇委员联络组,继续开展2019年履职成果转化督查和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科学谋划明年课题安排。颜惠珍要求,一是要立足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各种协商形式,精选课题,继续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职能部门要为委员履职多点题,在向党委政府呼吁、协力推动部门工作上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三是界别组要加强学习,既要提高站位,又要接地气,精准谋划工作思路,及早调研,提高工作质量。同时,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