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提案办理协商

[界别动态]市政协妇联界至教育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妇联界 

今年,政协妇联界将《关于加强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监管的建议》列为集体提案。为了更好地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已于今年5月8日与教育局开展了提案面商工作,并将此提案内容作为了政协妇联界2019年度重点协商课题。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妇联界至教育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会上,教育局监审科科长许益江同志介绍了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监管情况。今年上半年,教育局制定了《温岭市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等行为处理办法》,并将全面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列入年度“三同”重点工作项目。截至10月31日,已核查31起线索,查实并处理19起,警告处分5人,诫勉谈话10人,警示约谈4人;交流至偏远学校(或一级重点中学外的其他高中)5人,年度考核不合格并扣除个人考核奖金5人,撤销骨干教师称号3人,全市通报5人。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教育局对于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合力监管机制等内容提出了很多意见,与教育局相关科室进行了互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