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市政协办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名单。

Copyright©2004-2018 温岭市政协信息网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2522号 台州网警备案号:TZ00000000138  浙公网安备:3310810200017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