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市政协社保界召开“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市政协办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社保界在市行政中心11楼东会议室召开“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吴宗清,各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市政协社保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社保界组长程根法主持会议。

近年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我市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被省政府和省军区列为全省首批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市委市政府深入研究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举办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效明显。但当前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还存在多头管理有待解决、融合方向不够清晰、长效机制尚需健全等问题,为此委员们和各部门负责人展开了热烈讨论。

叶旭艳充分肯定了社保界的调研成果。她表示,在党和国家日益重视军民融合的时代大背景下,社保界组织此次调研具有现实意义。调研报告阐述地深入且详尽,各位与会同志的发言透彻且接地气。下阶段工作关键是要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宣传,既要宣传国家层面的大政方针,也要宣传温岭本地的扶持政策,同时将高峰论坛等平台充分利用起来,真正帮助企业与军方精准对接。市政协社保界要将反馈来的意见建议吸纳进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效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