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界别协商

市政协共青团界召开“关于加强重点青年少群体工作的建议”界别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网站集群 

  8月初,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围绕“关于加强重点青年少群体工作的建议”课题与市政法委、温岭团市委开展界别协商会。

  会上,界别组组长金诗佳向大家介绍了前阶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温岭重点青少年群体目前情况主要有三方面,一是群体底数不清,每年数据未及时更新;二是群体关爱不足,各方对该群体不够重视;三是帮扶举措不多,社会资源未充分利用。

  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加强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委员张林野建议深入开展信息摸排,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设立分类管理台账,采用条块协作方式,由相关职能部门认领工作职责。

  会议后期,经与平安办等部门的进一步衔接,明确将重点青少年群体纳入乡镇网格员工作职责范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