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兵参加经济界一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9 10:13:47 来源:经济界一组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经济界一组的政协委员热烈讨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利兵出席会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2017年“两院”工作扎实有力,报告回顾总结全面客观,简介明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两院”工作主题,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践行绿色司法,坚持司法公正,对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高度肯定温岭的法治环境,并就增加典型案例公开审判、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密切部门间的协作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利兵边听边记,并指出,经济界一组的委员们大多是企业家,要带头遵纪守法,不断提高依法意识,像环保不达标、违章建筑等要带头整改到位,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时,还要带动整个行业和周边的企业家,最大程度发挥政协委员积极的社会效应。

QQ图片20180120082306经济一.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