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联讨论组踊跃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9 09:24:03 来源:网站集群 

  1月15日下午,共青团、青联讨论组召开会议,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凌,市政协副主席颜正荣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引进交流、企业发展、民间社会组织建立、环境整治、提案撰写及实施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林梦委员认为,常委工作报告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数据详实,对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对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金诗佳委员表示,在提案撰写、社情民意时应关注民生问题,并且希望有更多、更便捷的专业知识指导。王云安委员建议政府可以引进设计研发等相关人才,让人才留下来。

  吴凌指出,大平安、微治理,温岭的平安建设需要各部门的支持;政府应大力培养社会民间组织;政协委员也应通过社会调查,积极建言献策。

  颜正荣表示,提案在精不在多,应反映温岭本地的经济社会及群众的需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突出时效性。他希望共青团、青联能发挥好界别优势,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培训,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主动有为,能说会道,但不道听途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