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8-1-18 19:42:53 来源:网站集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年1月18日政协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在太平举行。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赞同王宗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黄海斌代表政协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颜正荣所作的政协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了政协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2017年市政协在中共温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服务跨越发展、真情履职为民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顺利完成了十四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切实可行。会议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共温岭市委、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台州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勇于肩负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实干拼搏、锐意进取、争先进位,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新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顺应了温岭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委员们建议,在新的一年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锚定“再创新辉煌”的发展定位,抢抓裂变发展机遇,补齐关键领域短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改革信心、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新使命,实干建设新温岭。

会议强调,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扣深化改革主线,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立论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实干建设新温岭,谱写“两个高水平”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