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赴横峰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网站集群 

20170901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赴横峰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回头看.jpg

9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带领市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小组赴横峰街道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

督查组先后对莞渭陈村小微水体和莞渭大桥县控断面消劣情况开展“回头看”监督,并实地踏看横峰街道前洋村污水处理泵站运行情况。

委员们对莞渭大桥县控断面整治后的新面貌和小微水体消劣进度表示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会商整改措施。林文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指出,横峰街道在截污纳管、污水处理泵站等工程建设及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街道办事处要加快区域内精细化截污全覆盖,紧盯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切实发挥治水资金使用效益,务求强力攻坚、“长效治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