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界别动态]市政协农业界开展剿灭劣V类水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17-08-24  来源:市政协农业界 

8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一行来到松门镇,对市政协“剿灭劣V类水,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2017年2季度监督情况进行回头看。松门镇镇长郭永波,市政协经科委、农业界委员参加活动。

杨丽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前期发现问题的箬松大河天竺桥(台州市控断面)、纳潮河、水仓河等河道的整改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松门镇实施了精细化截污纳管,关停低小散水产加工厂,河道疏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尾水回用河道等治水措施,从检查情况看,箬松大河天竺桥段和纳潮河的水质明显改善,但水仓河水质差。杨丽萍要求松门镇加快对水仓河的治理,尽管目前水仓河已实施节制闸分级控制,但治本措施要跟上,周边水产加工厂的排放必须达标,要对该河段富营养化的水体进行系统治理,再将合格的河水汇入箬松大河。同时,她要求委员们坚持定期对松门镇辖区范围的河道、小微水体等进行督查,深入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


20170823_091909.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