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市政协城南镇委员联络组开展剿灭劣V类水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网站集群 

201706061.jpg

6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一行来到城南镇,对市政协“剿灭劣V类水,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5月份监督情况进行回头看。城南镇党委书记林锐,市政协城南镇委员联络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叶旭艳听取了城南镇治水工作的相关汇报。她对城南镇在推进剿劣等中心工作过程中,开展的强化每月督查通报,对工作推进不力或被镇、市两级通报批评的,实行驻村干部和村主职干部一体扣分的“承诺同作,工作同抓,责任同担”的“三同”考核管理办法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主动作为,敢于监督,当好参谋。

随后,叶旭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前期发现问题的大闾溪城南小学段、冷水塘河和叠岭村附近石板厂等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叶旭艳要求城南镇始终保持对打击环境污染犯罪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强监管,确保不反弹、不反复。下阶段,委员们还将不定期对城南镇辖区范围的河道、小微水体等进行督查,深入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