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

市政协城西街道委员联络组开展剿灭劣V类水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来源:网站集群 

6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旭艳来到城西街道,对市政协“剿灭劣V类水,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5月份监督情况进行回头看,市政协城西街道委员联络组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冒着大雨,先后实地踏勘了莞田小微水体、下岙河、西月河等处情况。莞田小微水体经过上阶段的整治,黑臭现象得到明显改观,接下来,街道还将组织人员用麻袋装入草籽、黄泥等,堆砌在150米长的溪坑一侧,预计3至5个月后长出小草,形成全生态的一处小微水体。委员们在下岙河一处排污口发现排放口冲出黑色液体,要求尽快查明原因、找准源头进行处理。下阶段,委员们还将不定期对城西街道辖区范围的河道、小微水体等进行督查,全面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

20170605市政协城西街道委员联络组开展剿灭劣V类水回头看行动.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