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动态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带队踏勘“浙商回归”赞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地块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网站集群 

20170308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带队踏勘“浙商回归”赞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地块.jpg

  3月7日至8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带领市经信局、招商局负责人,现场踏勘“浙商回归”企业—赞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我市的项目落地情况。

  黄海斌首先听取了赞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抗丙肝新药制剂项目推进和我市对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他还带队到城市新区老开发区、温峤镇楼旗、横峰街道西塘和大溪镇前瓦屿等地块进行实地踏勘,为项目落地进行选址储备。

  黄海斌要求相关部门、镇(街道)要加快项目对接进度,紧盯项目洽谈、签约工作,落实专人开展项目土地预审批等前期准备和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等专项扶持政策,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