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动态

台州市干部大会暨“大抓项目年”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14  来源:网站集群 

掀起项目会战热潮 推动台州裂变发展


  昨天下午,台州市干部大会暨“大抓项目年”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各级干部聚焦三大历史任务,以“大抓项目年”活动为载体,集中精力抓项目,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决心和态势,推动台州裂变发展、赶超发展。

  我市市委书记徐仁标和荣获台州市级“实绩论英雄”先进集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在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王宗明、张学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台州市市委书记王昌荣指出,过去的一年,台州市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的新坐标、总要求、主抓手,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形成了浓厚的实干氛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项目工作干出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攻下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发展实现“满堂红”。

  王昌荣说,目前台州正处在由渐变向突变飞跃的阶段,这也是台州赶超跨越的重要时刻。要顺应形势、把握机遇,走好赶超发展的新长征路,为全国全省发展做贡献。

  王昌荣在布置今年开展“大抓项目年”活动工作时指出,项目投资是赶超发展的主引擎,项目投资是裂变发展的反应堆,项目投资是补齐短板的发力点,项目投资是锤炼铁军的大擂台。他要求,在全市开展“大抓项目年”活动,掀起项目工作热潮,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找项目,从“中国制造2025”中找项目,从“拆治归”中找项目,从企业裂变扩张中找项目,从城乡规划建设中找项目,从幸福产业中找项目。强化“项目裂变”思维,围绕高增长、深谋划、早开工、快推进想办法,聚焦抢项目、破难题、供要素、优服务出实招,形成大干快上之势,项目工作干出力度。

  王昌荣强调,事业的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准,突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打造一支体现台州力度、台州速度的铁军,有力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台州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两大考核,我市双双榜上有名。

  过去的一年,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0.3亿元,同比增长8.5%,GDP在全省排名向前移了1位;财政总收入103.2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在全省排名前进了5位;固定资产投资向前进了4位;工业用电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17强县市实现争先进位,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性投资、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工业新产品产值等10项指标增速居全省17强县市首位。同时,我市的农村基层作风巡查项目荣获2016年度台州市党建工作优秀奖。

  徐仁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去年漂亮的成绩单面前,今年温岭要继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再创新业绩。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超额完成生产总值增长7.8%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以上、外贸出口总额占全市比重19.96%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等主要经济指标。要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今年要完成重大项目建设投资300亿元。要紧紧围绕 “十三五”发展新坐标,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确保生产总值总量、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指标在全省总体排名向前移位。

  (记者刘振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