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环保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6-06-12  来源:网站集群 

  6月8日下午,市政协在市环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市环保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政协主席陈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宝卿主持。
  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徐玲玲向市环保局通报了前阶段市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开展调研情况。评议小组认为,市环保局在推进“五水共治”、主要污染物减排、水环境监测、重点行业整治、黄标车淘汰等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执行法律法规、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市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还提出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统筹谋划污染治理、加大宣传沟通力度、深化履职能力建设等四方面12条具体意见建议。市环保局局长项根法代表市环保局作了表态发言。
  朱宝卿在会上指出,市环保局要系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改正工作方式方法,整合力量、借力聚力,多向上级争取支持。要强化工作人员责任心,对领导交办、媒体曝光、群众举报等要落实好即办制,加强监督检查,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常态化问责制度。
  陈辉在会上强调,市环保局要认真对待这次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正确对待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齐心合力抓好整改落实。陈辉希望市环保局班子领导核心作用要发挥好,强化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向市委看齐,主动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切实给人民群众改变的感觉,结合多城同创,借势借力,同心同德,同心同拍,推动工作提升、形象提升、地位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