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主席陈辉带队赴环保局对接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07  来源:网站集群 

  4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辉带领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赴市环保局对接民主评议工作。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宝卿主持。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徐玲玲首先向市环保局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主要步骤等,并重点针对宣传发动、调研反馈阶段的主要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市环保局与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认真对接,逐一落实了相关细节问题。市环保局局长项根法代表市环保局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欢迎市政协对市环保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主动配合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工作,按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按要求落实整改取得实效。
  陈辉指出,市环保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配合民主评议工作。市政协对环保局开展民主评议,是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实施的,是对市环保局的综合性民主监督活动。民主评议市环保局,将有利于帮助市环保局查找问题,有利于消除社会各界对环保工作的模糊认识,有利于向市委市政府争取政策支持。陈辉强调,市政协对环保局开展民主评议,市环保局要密切配合,落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客观公正地开展民主评议,情况要摸准、问题要搞清、建议要提好,通过评议,助推环保局工作开展,促进环保事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