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3-12 10:03:00 来源:网站集群 

全面深化改革 实现争先进位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徐淼讲话 王福生主持 李斌张学明等出席

  昨天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市政协主席王福生主持。副主席陈辉、胡馥湘、林邦勤、杨丽萍、林文鹤、颜正荣、陈敏华及秘书长王金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徐淼、李斌、张学明等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林慷、蒋招华、李昌明、陈建斌、陈玲萍、沈云才、庞鑫培、汪雷军、江金永、陈刚、许黎野、马健,市政协党组成员郑小庆,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万贵等。
  市委书记徐淼代表中共温岭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危中求机、改中求活、转中求好”,出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好克难攻坚主动仗,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一年来,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团结合作有广度,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徐淼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法治建设的推进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承前启后之年。市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上,市委提出了要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这也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追求,充分发挥优势,切实担起责任,为促进我市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淼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围绕大局,在助推跨越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二是真情履职为民,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广泛凝心聚力,在壮大统一战线上搭建更大平台;四是强化一线意识,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取得更大成效。
  徐淼强调,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听取来自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人民政协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徐淼最后说,伟大事业需要精诚团结,宏伟目标需要不懈奋斗。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开启温岭跨越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王福生对政协委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说,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开发开放、产业转型、城市提升、重点改革、法治建设”五大攻坚行动,围绕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专心致志履行职责,自觉弘扬良好会风,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增进共识。面对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面对加快改革创新、推动实干争先、开启温岭跨越发展新征程,委员们担负的责任会更大。广大委员要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能,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协商建言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为建设美丽温岭、创造美好生活、加快融入台州都市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记者王萍/文 王罗阳/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